分享到:
周华兵督导我县重点项目建设
【字体:   


3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督导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杨杰、杨威、徐饶英、万斌、张国旺等参加。

周华兵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片区棚改拆迁暨弦高古城保护开发项目、城南路改造项目、中环路建设项目、婺源县乡村振兴数字经济中心项目等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

                                            

周华兵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载体,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同时项目建设要植入婺源元素,让每一个项目都有“婺源的味道”。

周华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紧盯施工进度,抢抓施工作业时机,持续加大人员调配和设备投入,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对接企业需求,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支持好、保障好重点项目建设,科学高效地推进,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全媒体记者 余星茂  徐健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