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字体:   


3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杨威、戴有彬、万斌、平国熊、张国旺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柱,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铆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超常规的举措,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会议强调,各重点项目要利用当前晴好天气,按照施工计划加快实施。各职能部门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土地报批、征地拆迁、污水排放、道路建设等困难和问题,对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要突破局限,借鉴学习成功经验做法,加强与省、市沟通协调,提效率、抓工期、抢进度。要聚精会神抓落实,齐心协力推进重点项目进度,助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发挥效益,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启动新引擎。(全媒体记者 余星茂  徐健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