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人社局关于2020年县《政府工作报告》所列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的情况说明
【字体:   

72.推进社会保险精准扩面、精准征缴。

据省厅对全面实施全民参保的工作要求,在市局主要领导的大力推进下,县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针对省厅下发的“应保未保”人员入户调查工作迅速召开会议进行落实。截止2020年12月3日,省人社厅下发的“应保未保”人员入户调查工作全部完成,18269个系统数据实现清零。

做好参保扩面工作,做到应保尽保,对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员做到应发尽发。截止目前,全县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62991人,新增灵活就业参保人员1073人,新增参保被征地农民296人。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参保人数10902,工伤保险参保33721人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人员11万人,其中全年新增参保人员1911人失业保险参保人数11350人,失业保险基金征收入库64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