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体:   

7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飞主持召开婺源县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吕军、李俊、潘显峰、江细兰、刘渊海、高中增、汪春辉、单文彬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污水处理,土地处理,古建筑保护,旅游业增速、景区投入、旅游股份公司股权收购,中医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道地中药材发展,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人才引进,招投标乱象整治,公车管理,产业发展,行政服务,政府工作效率,水患治理,重点项目推进和投资困难破解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打算。


 

吴云飞指出,政府工作千头万绪,扎实推进县政府各项重点工作,需要各部门单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及责任人,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及时查缺补漏,明确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与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要依法履职,根据各自职责划分,倒排时间节点,依法依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吴云飞指出,绿水青山是婺源最大的品牌和优势。古建筑是婺源鲜明的人文特色,做好古建筑保护工作,要及时成立专项工作组,相关部门配合联动,进一步摸清古建筑底数,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同时,要加强重点村落重点文物监管,创新古建筑保护方式方法,采取“政府+市场”方式,灵活运用民间资本保护古建筑。他强调,旅游业是婺源的第一产业,要在各个方面下功夫,加大旅游资源收购重组力度,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强技术推广,大力发展中医药种植业,加快中医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


 

吴云飞要求,做好国家乡村旅游度假试验区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工作举措,以项目支撑带动、标准示范引领等,提供切实可行的经验方法;要进一步规范流程、完善制度、强化监管,对招投标乱象开展集中整治;要围绕婺源高质量发展,引进专业型、技术型高端人才,为婺源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要坚持高位推动,落实专人专班,对标对表进行流程再造,逐条逐项对照问题进行整改,全面推进行政服务改革,切实提高政府工作效率。


 

会议还分析研讨了其他事宜。


 

县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卫健委、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工业园区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