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召开营商环境调研企业座谈会
【字体:   

2月18日,婺源县召开营商环境调研企业座谈会,副县长李甜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饶市2021年度营商环境企业评价实施方案》。15个企业负责人就扶持政策、政策落实情况、多元化发展等经营发展中遇到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畅所欲言,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详细记,不时就相关问题与企业家进行交流。

李甜甜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势在必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开展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及时梳理反馈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并推动解决,全面提升服务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为优化婺源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优化营商环境已在行动,要对企业家“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认真回应企业关切问题,查缺补漏,弥补短板。对企业家所提出的“建立婺源籍技术人才库”“校企联合”“加强对企业的教育、培训、引导”等优秀建议要吸收采用,以扎实高效的举措,持续彰显婺源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毅力,共同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创业干事的激情,努力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守护者、推动者,共同创造让现有企业留得住、长得大,让外来企业进得来、有发展的最佳营商环境。(全媒体记者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