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2020年度婺源县政府采购中介代理机构考核情况的通报
【字体:   

婺财购字[2021]1


各乡(镇)人民政府,蚺城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单位:

按照江西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考核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赣财购【2018】4号)等有关规定,对2020年在我县从事政府采购代理业务代理机构进行了考核。首先由采购量较大的有关县直单位,按照采购文件编制、业务代理服务、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对代理中介机构进行了考核打分(占比30%);然后邀请了相关的政府采购评委专家对抽查项目进行打分(占比30%);交易中心对场内行为评价打分(占比10%);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及局机关监督股对代理机构的制度建设、名录管理等方面打分(占比30%)。考核结果表明,大部分代理机构在队伍建设、制度执行、业务操作、采购程序、规模绩效、社会评价等方面均实现了较大的提升,但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要求其认真整改、并确保落实到位。

希望各代理机构以本次考核为契机,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操作技能水平,努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现将2020年全县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1、考核得95分以上的代理机构有11家,分别是

江西方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婺源县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婺源县阳光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江西新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江西亿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中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西方正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宜春市宜阳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江西嘉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上饶和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西星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考核得80—90分的代理机构有2家,分别是

江西筑城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3、2020年在我县没有代理采购项目的代理机构有16家,分别是:

江西亚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西君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江西恒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皓阳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江西方和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江西智鲲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上饶市启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德兴市西德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玉山县悦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上饶市建源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恒安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上饶市德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江信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上饶兴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婺源县财政局

2021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