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2023年婺源县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灾救灾农药采购项目更正公告(第一次)

发布时间: 2024-03-24 14:20          来源: 婺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分享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WHCG2024-004

2、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3年婺源县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灾救灾农药采购项目

3、首次公告日期:20230322

二、更正信息

1、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2、更正内容:原询价公告和询价通知书第一章询价邀请中申请人的资格要求和询价通知书第二章供应商须知中申请人应当提交的资格、资信证明文件及第五章货物需求表及采购需求(技术及商务要求)技术服务需求中的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供应商是制造商的须提供制造商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农药生产许可资质证书;供应商是经销商的须提供制造商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农药生产许可资质证书的同时,还须提供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农药经营许可资质证书。”

现更正为: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是制造商的须提供制造商(生产厂家)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农药生产许可资质证书、产品质量标准证和农药登记证【农药登记证中(有效成份含量、剂型、登记货物)须符合参数要求】;供应商为经销商的除提供上述证书(明)外,还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农药经营许可证。(提供证书(明)扫描件加盖供应商鲜章,未提供及不符合要求的响应无效)

更正日期:20240324

三、其他补充事宜

除“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更正外,询价公告和询价通知书中其他内容不变,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婺源县农业农村局

址:婺源县源头路

联系人:何先生 电话:177703007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婺源县万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婺源县文公北路247-19

联系人:范先生 电话:187703410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