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新闻发布会 >>

县委书记吴曙亮相《中国推介—物华天宝贺新春》,向全球推介婺源皇菊

发布时间: 2021-03-16 09:31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巩固与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征程期待新作为,为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中国推介联合新华网客户端举办了“物华天宝贺新春”直播活动,首场直播甄选了全国17个县市参加。


    《中国推介—物华天宝贺新春》直播活动于2021年3月14日下午3点在“中国网家家”客户端首播,在《物华天宝贺新春》直播间4位主持人的带领下,从四川北川县、汉源县、高县到江西婺源县、贵州百里杜鹃;从福建沙县、古田县到湖北宜都市、安徽歙县;从湖南南县、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到山东济南章丘区、邹城市、枣庄峄城区;从河南宁陵县到内蒙古扎鲁特旗;全国观众穿越华夏大地,领略祖国各地的人文、美食、美景,感受美丽富饶的江山河水,尽享中华之美,尝尽中华美食。本次直播活动,邀请到了多位明星现场助阵,每十分钟连线一个地方主要领导推介地方特色并带来新春礼包。


    应中国推介传播平台邀请,婺源县委书记吴曙做客《中国推介—物华天宝贺新春》直播间,向全球观众推介婺源皇菊。


   婺源是镶嵌在赣、浙、皖三省交界的一颗璀璨明珠,因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是国家生态县、国家级徽州文化生态保护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这里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温暖湿润的气候环境,孕育了“红绿黑白黄”五大特色产品。这朵金黄色的花就是代表之一,名叫“婺源皇菊”。她形如绣球、色如黄金,可以抗氧化、防衰老、降血脂,是绝佳的有机饮品,被广大游客和消费者誉为“健康之花”。


    我是吴曙,我推介婺源皇菊。婺源的美景期待您来观赏,婺源的美味期待您来品尝!


   据了解,《物华天宝贺新春》系列节目还将在人民网、新华网客户端、中国推介官网、百度百科、百度视频、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爱奇艺、优酷、今日头条、凤凰视频、中国推介抖音、快手等多个平台展播,向全球推介中华好物,助力乡村振兴,为传播祖国各地文化、美食、美景持续助力!(编辑:俞一赫;图片:洪元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