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新闻发布会 >>

婺源县与中国移动上饶分公司“5G应用示范城市建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1-06 11:08          来源: 县电子政务办       字号:【      分享到:
1月3日,婺源县与中国移动上饶分公司“5G应用示范城市建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移动上饶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辉霞,县领导吴曙、吴云飞、吕军、杨杰出席。

 
吴云飞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婺源县高度重视信息化基础设施体系建设和信息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县共布局光纤通信线路742公里,高速宽带覆盖城乡,为我县信息化建设应用接入打下了坚实基础,推动了智慧旅游、智慧城管、智慧校园、电子政务服务等大数据“智慧应用”体系建设完善,进一步加快了数字城市建设步伐。5G应用示范城市建设签约,必将助推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希望中国移动上饶分公司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创新优势,引进更多、更好的5G产业项目落户婺源,为我县旅游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提供更多信息助力! 
仪式上,婺源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上饶分公司“5G应用示范城市建设”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