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新闻发布会 >>

县委书记吴曙率队赴深圳参加深圳婺源商会换届大会暨婺源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4 09:26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12月19日至21日,县委书记吴曙率队赴深圳出席深圳婺源商会换届大会暨婺源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系列活动。县领导汪春萍、徐卓、张斌、汪春辉、胡健共同出席。

吴曙在深圳婺源商会换届大会上致辞。她对深圳婺源商会的成功换届和新任会长胡庆德先生表示祝贺,对深圳婺源商会蒸蒸日上、凝聚力量、抱团发展表示肯定,对商会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商会能携手共进,做响婺商品牌,推动婺商回乡发展。

活动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卓围绕婺源深厚的人文底蕴、辈出的新时代人才和欢迎人才来婺源发展等方面内容作了招才引智推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从我县县情、发展思路两个方面八个要点作了详细的招商推介,诚邀各界人才、企业家朋友来婺源投资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此次共有5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总投资约19亿元。分别是总投资约15亿元的天安智谷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的茶叶精加工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的集成别墅及整屋家装材料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的年产1万吨硅胶材料项目和总投资约8000万元的婺源宏丰康养民宿、文创产品项目。

 活动上,我县参会人员同与会嘉宾共同召开座谈会。吴曙与特邀乡贤、企业家朋友友好交流,共话婺源发展,并听取了大家对进一步推动婺源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张斌、汪春辉先后对婺源生态工业和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当晚,县委书记吴曙出席深圳市上饶商会、深圳市婺源商会2019年迎春晚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辞中,她向到会的近500位各界嘉宾隆重推介婺源,诚挚邀请各界人才、企业家朋友来婺源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并为深圳婺源商会新任会长胡庆德及深圳婺源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副会长企业授牌。

 县委办、商务局、紫阳镇、段莘乡、浙源乡、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共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