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新闻发布会 >>

全省生态示范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婺源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5 09:05          来源: 婺源微讯 单长华 江淦泉       字号:【      分享到:

12月24日,全省生态示范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婺源召开。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平,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吴井勇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飞作经验交流发言,董立新、汪培欣、汪春萍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平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南宁年会会议主要精神,宣读了江西省第一批省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5个地区和江西省第四批省级生态县(区)的5个地区命名文件并授牌,观看了婺源县生态示范创建工作专题片。会议对婺源生态示范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讲话

 

市委副书记吴井勇致辞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飞作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婺源县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最美乡村”战略目标,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走出了一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与经济社会协调统一的绿色发展之路,三产比例优化为9.3:34.4:56.3,实现了高颜值、高质量、高收入的“三高”效益。生态理念的根植、生态治理的推进、生态产业的兴起,积累了大量生态红利,让越来越多的婺源人民过上了美好生活。吴云飞在会上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刘奇书记视察婺源时对生态保护工作的指示要求,持续擦亮婺源的金字招牌,认真学习兄弟县市好的经验做法,再鼓劲、再发力,坚定不移走生态立县、旅游强县、文化兴县之路,让婺源的天更蓝、云更白、山更绿、水更清、土更净、人更富,让“中国最美乡村”更美好。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厚塘、李坑、江湾云湾水岸、篁岭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