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新闻发布会 >>

2018年“党风政风热线”节目反馈问题交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22 08:41          来源: 婺源微讯 戴彬烜 单长华       字号:【      分享到:

11月2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军主持召开2018年“党风政风热线”节目反馈问题交办会。

会议传达了“党风政风热线”节目交办问题情况,并就问题办理事宜作有关要求。各有关单位对节目中曝光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作风建设年,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完善机制,对曝光和反映的问题立行立改;要举一反三、明确节点、按时完成、及时反馈,加强对重点问题开展“回头看”。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党风政风热线”节目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干群联系渠道,深化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干部作风领域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问题,努力以优良的党风政风促进问题整改,赢得群众信任,推动婺源健康持续发展。

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乡(镇、街道、园区)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