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新闻发布会 >>

2018年全省老年人健身体育(创新、创编)优秀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在婺源县开幕

发布时间: 2018-11-09 09:16          来源: 魅力婺源 戴彬烜 单长华       字号:【      分享到:

11月8日上午,2018年全省老年人健身体育(创新、创编)优秀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在婺源县开幕。省老年体协副主席王志国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幕。省老年体育科学学会副会长过士木,省老年体协副秘书长冯起毛、杨赣南、肖建平,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张云仙,县委副书记董立新,县政协副主席、县体育总会主席束永良出席开幕式。县老年体协主席戴水春主持开幕式。

董立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婺源因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近年来,婺源县围绕“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最美乡村”目标,大力实施“旅游+”战略,促进文体旅深度融合, 每年举办或承办婺源国际马拉松赛、全国气排球赛等国内外赛事40余项,带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热潮,为婺源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生机与活力,也给全县老年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全县老年体育活动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老年人投身体育活动的意识不断加强,各项老年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今年年底,投资680万元的门球中心建成使用,将进一步促进门球、柔力球、气排球等项目快速发展,婺源的老年体育事业将更加精彩。

董立新指出,此次全省老年人健身体育(创新、创编)优秀节目展示交流活动在婺源举行,充分体现了江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对婺源的关心与厚爱,也让我们有机会学习观摩充满活力的老年群体,和形式新颖的老年体育健身项目,必将对婺源老年人健身体育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婺源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把这次交流活动办成一次热点纷呈、精彩不断的老年人健身体育盛会。

据悉,本次江西省老年人健身体育(创新、创编)优秀项目展示交流活动由江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婺源县人民政府承办,婺源县委老干局、县体育总会、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共有16支运动队200余名运动员、评委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