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新闻发布会 >>

吴曙率队参加赣港、赣深经贸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1 10:53          来源: 县商务局       字号:【      分享到:

    5月14日-18日,婺源县委书记吴曙率队参加第十七届赣港经贸合作活动暨首届赣深经贸合作交流会并开展系列招商活动。副县长李文辉,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先后陪同。

    5月15日下午,在“投资上饶(深圳)高新技术产业专题对接会”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会见了婺源邀请参会客商盛兴崑先生(深圳福能达空气与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对接会上,县委书记吴曙推介了婺源县情和产业发展规划,总投资3亿元的福能达(婺源)空气水项目成功签约。

    在深圳,吴曙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深圳金鹏物流公司、天安中国集团、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就项目落户及已落户项目推进事宜进行洽谈。

    在深圳金鹏物流公司,吴曙一行听取了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介绍。双方就拟投资婺源的物流产业园项目进行了友好洽谈。

    在天安集团,吴曙一行拜会了天安中国投资公司董事长岳家霖,参观考察了天安数码城和入驻天安数码城的部分企业,听取天安智谷婺源项目的规划方案汇报。期间,李文辉副县长赴广东清远市考察了天安智谷项目,详细了解了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的情况,双方就项目落户婺源事宜进行友好洽谈。

    在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吴曙一行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中国燃气婺源供气网络建设项目加快推进事宜进行洽谈。

期间,吴曙一行还走访考察了深圳市掌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8新媒体集团、深圳中科欣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力量威科技有限公司、鸿轩(香港)国际集团、深圳市奔马科技公司,就广泛开展投资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还走访了深圳婺源商会,听取商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希望婺源籍在外人士能广泛推介婺源,成为家乡招商引资的桥梁和纽带。

    在香港,吴曙一行参加了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成立大会和“江西风景独好”赣港研学旅游宣传推广暨招商会等重大活动。活动期间,吴曙热情邀请了海内外客商来“最美乡村、梦里老家”婺源投资考察。

    在港期间,吴曙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中国水务集团公司、中国城市基础设施公司,分别就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婺源书院项目进行洽谈推进

    期间,吴曙一行还专程拜会了香港著名摄影大师陈复礼先生,婺源的美誉中国最美乡村”由今已103岁高寿的陈复礼大师最早提出,吴曙代表婺源县委、县政府表示了感谢并赠送了《梦里老家》摄影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