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节期间交通服务监测点核酸检测的工作提示">
分享到:
关于国庆节期间交通服务监测点核酸检测的工作提示
【字体:   

为做好国庆节期间交通服务监测点核酸检测工作,严守“外防输入”第一关,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现就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一、所有市外来婺人员需严格执行“落地检”,按照“10混1”方式进行采样检测,货车司机核酸采样要实行一车一管,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管”。

二、各交通服务监测点采样标本运送需用红色塑料袋装送,每小时(即每个整点)将核酸检测样品送往检测机构,检测机构5小时内完成检测,核酸检测日清日结,确保样品检测时效性。

1.昼间核酸采样标本实行分别送检(上午8时至晚上22时),高铁站送县人民医院;婺源北送县妇保院;婺源西和其他交通服务监测点统一送县中医院。

2.夜间核酸采样标本实行统一送检(晚上23时至次日7时),10月1日送县人民医院,10月2日送中医院,10月3日送县妇保院,10月4日送县疾控中心,10月5日送县人民医院,10月6日送县中医院,10月7日送县妇保院。

    三、所有点位实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和疫情报告制度。工作人员应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范,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全力做好道口交通秩序管理,确保车辆顺畅。

    四、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交通道口服务监测点进行督查,重点查看人员在岗值守、“一测一扫一戴三查验”、入乡登记与返乡报备、落实检等落实情况,对监管缺位、落实不力的点位或责任人进行通报批评。

五、10月8日上午8时恢复常态化,按9月12日县指挥部下发的工作提示送样。

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