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周华兵调研景区疫情防控和旅游秩序工作
【字体: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调研景区疫情防控和旅游秩序工作。



周华兵一行先后来到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县文化旅游市场监控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全县各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旅游秩序工作情况。周华兵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反弹,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县各景区、各部门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懈怠思想,全面加强景区管理,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安全开放,守护好游客、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周华兵强调,当前正值婺源“赏花游”高峰期,相关职能部门要在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扎实做好景区各项运行工作,最大限度满足群众文化休闲需求。要进一步强化“依法防控”理念,认真落实景区主体责任、行业主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景区人员流量管控、人员聚集管控和环境消毒消杀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宣传、引导游客做好个人防护,不折不扣把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全面抓好景区安全,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平稳运行。(全媒体记者朱振华、实习生黄雯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