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婺源县召开涉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字体:   

3月14日晚,婺源县召开涉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饶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中增出席,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汪春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已进入春季“赏花游”的高峰期,在做好旅游服务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决定成立婺源县涉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组,具体负责涉旅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监管指导,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婺源县春季旅游高峰期疫情稳定。要加强景区、星级宾馆、酒店、KTV、网吧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力度,指导督促和帮助涉旅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抓好抓实健康监测、出入登记管理、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乡镇要全面履行工作职责,做好辖区内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民宿、农家乐等疫情防控工作,督促辖区内乡村旅游点、民宿、农家乐从业人员按规定落实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加强与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平战一体”工作专班的沟通联动,协助做好流调溯源等管控措施。要统筹做好涉旅企业的安抚帮扶和在婺隔离点游客的人文关怀以及因疫情原因退订的诚信退赔等工作,尽快对外发布《致游客的一封信》,做好宣传引导教育,在落实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充分展示最美乡村的热情好客。(全媒体记者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