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全省文明城市暗访测评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3 09:46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3月12日,全省文明城市暗访测评反馈会召开。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曜、省委宣传部文明二处四级调研员王菁到会指导,县领导周华兵、徐艺华、胡健参加。


李曜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块金字招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创建工作中的热点、难点和疑点问题,全面排查,集中专项整治。要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和首创精神,有效调动基层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因地制宜,因地施策,认真把握创建文明城市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表示,婺源县将继续全策全力开展创建工作,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推动民生实事的重要抓手,把创建工作作为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关键着力点。将以此次反馈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创建工作,持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既要看到问题,更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实现首创即成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问题整改力度,严格对照新的测评体系查摆问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科学做好问题分类,查缺补漏,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达标。进一步完善常态长效机制,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加大投入力度,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理念,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通过创建更加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各级各部门的职责,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对我县文明城市测评情况进行了反馈。(全媒体记者戴桂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