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01 09:30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2月29日,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威主持并讲话,县领导徐饶英、汪春辉、俞刚、万斌、李甜甜、平国熊、金泽安、江细兰、张国旺、方良福出席。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动员全县政府系统迅速动起来、干起来、跑起来,努力以“开局精彩”带动“全年出彩”。
会议强调,要干出乘势而上的精气神。把“讲政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加压奋进的进取精神、贯彻落实的担当精神、“功成不必在我”的“大我”精神,推动各项事业向正确方向前进。
要干出千帆竞发的新热潮。拼进度,推动责任链条化、任务清单化、推进序时化。拼成效,抓主抓重、聚焦聚力推进工作落实,努力打造工作亮点。拼服务,全心全意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拼能力,葆有“学”的激情、“实”的真功、“创”的本领。
要干出十指弹琴的统筹力。守住稳定“底线”,抓紧抓牢安全生产,抓实抓细源头矛盾化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兜牢民生“实线”,把群众的“关键小事”当成政府的“头等大事”,精心办“急”事,耐心解“难”事,热心谋“盼”事。不碰廉洁“红线”,把好用权的“方向盘”,系好廉政的“安全带”,管住生活小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干净干事。
要干出冲刺起步的开门红。项目建设要“快起来”,招商引资要“走出去”,春耕备耕要“动起来”,年度考核要“拼起来”,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努力跑好“第一棒”,确保“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精准发力,调整心态、调优状态,在压力中奋起、在困境中突围、在挑战中突破,为“建设中国最美乡村,勇当绿色崛起先锋”,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婺源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全媒体记者戴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