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婺源县五经普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8 15:22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3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主持召开婺源县五经普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杨威、徐饶英、汪春辉、俞刚、戴有彬、李甜甜、平国熊、金泽安出席。




会议通报了我县五经普工作推进情况。会议指出,五经普是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有利于摸清全县“家底”,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全面准确的基础数据支撑。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紧盯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扛牢主体责任,坚持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及时研究、解决普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普查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推动普查成果更好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要狠抓数据质量,确保量质并举。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实时管控填报进度,全力以赴加快登记进度;要紧抓数据质量,分类核准数据,客观填报数据,全面填齐数据,确保登记数据数出有据、结果客观真实准确。(全媒体记者戴鸿、吴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