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婺源县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3-18 10:16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3月17日,婺源县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县武营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出席仪式并致欢送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立新,县政协主席汪学群出席,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梅永前主持。


周华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

周华兵希望全体新战士珍惜机会,积极主动训练,提高本领能力,尽快实现由一个普通青年到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无比忠诚、听党指挥的优良传统,始终做人民信赖、人民拥护、人民热爱的子弟兵。把军旅的“大志”分解成“小目标”,争取立功受奖,争当优秀骨干,努力做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亲人骄傲、家乡自豪的优秀军人。


仪式上,新兵代表及新兵家长代表作了发言,全体新兵庄严宣誓并在签名墙签名。(全媒体记者戴鸿 吴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