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杨威督导安全生产、飞线整治、民生实事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05 14:50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3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威督导安全生产、飞线整治、民生实事等工作。

杨威一行先后对西门菜市场改建项目、茶乡商城整治、老茶叶市场拆破清、书乡路老二中背街飞线整治、万源城充电桩提升、华星广场消防整治、七里湖岸充电桩提升等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

杨威强调,相关部门和负责人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通道封堵、私拉飞线、灭火器配备不齐全等问题要及时完成整改。要落实责任,尽快完成充电桩配备与提升工作,从根本上降低社区消防安全隐患,满足民生需求、保障居民生命安全。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持续拉紧安全生产防线,做好民生实事,切实将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全媒体记者吴雪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