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2024年婺源县上半年审定男兵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3 09:34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3月11日,2024年婺源县上半年审定男兵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威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梅永前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廉洁征兵规定和审定男兵量化打分暂行办法,汇报了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和定兵方案,表决了定兵名单及替补人员排序名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做好应征青年的思想工作,不断提高新兵纪律意识和国防意识,稳定新兵思想,防止思想退兵。要严格落实公示时间要求,接受广大群众和应征青年、家长的监督,确保定兵工作的透明度,同时畅通举报渠道,强化廉洁征兵监督员监督;继续落实好“零报告”和廉洁征兵监督员制度,确保定兵过程公开、公正、透明。要做好役前教育期间生活保障和传染病等工作,确保新兵输送安全顺利。(全媒体记者徐健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