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全县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2-09 08:41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2月8日,在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立即召开全县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金泽安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持久战,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深刻汲取惨痛教训,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隐患,严格落实整改,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要统一目标、大抓落实。坚持“三管三必须”,盯紧抓牢道路交通、旅游景区、“九小”场所、农贸市场、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扎实推进“拆破清”专项行动,为春节期间节庆活动、人员往来营造和谐稳定、安全有序社会环境,打响“非遗贺新春”系列活动知名度与美誉度。
要统筹安排、压实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每一名干部知责担责尽责。抓好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做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精心谋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各类节庆活动,确保广大人民和八方游客在我县度过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全媒体记者戴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