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周华兵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保供稳价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10 08:43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深入农贸市场、“九小”场所、村居和景区,调研安全生产、保供稳价、“非遗贺新春”活动保障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俞益斌参加。


在文公商城,周华兵察看了市场供应情况,与商户亲切交流,了解商品价格、销售情况。周华兵强调,农贸市场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持续提升农贸市场软硬件设施,消除潜在风险隐患,持续做好稳价保供、优质供给民生大文章,让群众的“菜篮子”拎出幸福感、安全感。
在考川路,周华兵察看了临街商铺“拆破清”开展情况,并走进一家网吧,检查安全通道、消防设施配备等消防安全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定落实“拆破清”专项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秋口镇一处道路交通隐患整改点,周华兵察看了整改落实情况,叮嘱有关单位要以“大抓落实年”为契机,举一反三,排查类似隐患,确保人民群众便利出行、平安回家。

周华兵还来到秋口镇长径村、江湾镇及江湾景区,了解春节期间民俗活动准备、景区提升改造及旅游秩序、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周华兵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精彩呈现,制定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统筹考虑交通秩序、烟花爆竹等风险因素,全方位展示非遗文化与自然风光,呈现有颜值也有内涵的“最美乡村”。(全媒体记者戴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