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我县加快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贯宣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09 11:44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5月8日,我县加快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贯宣会召开,副县长李甜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站在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没有制造业的大突破就不会有工业的大发展,工业经济要发展,必须做大经济总量、调优产业结构、加快发展速度。要紧盯目标攻坚,着力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大步前进。强化投资带动,厚植发展新动能,坚持企业主导,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打好服务保障组合拳,为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强化政策保障、环境保障,全县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担当作为,创新实干,充分调度一切积极因素和资源要素,最大限度凝聚各方力量,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努力把宏伟蓝图加快转化为美好现实,为振兴“婺源制造”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工信局、县市管局、县财政局分别就加快工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政策宣讲。(全媒体记者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