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周华兵率队开展5·12国际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1 11:37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5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率队先后走访了县中医院和紫阳镇卫生院,为医护工作者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县领导汪学群、胡健、束永良陪同走访慰问。



周华兵说,护士是医疗卫生队伍中的重要力量,是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希望她们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的精神,提高专业技能,提升服务水平,为建设健康美丽的婺源贡献更多力量。

周华兵强调,基层卫生服务是人民群众最直接最普遍的需求,也是最基础最关键的保障,医护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吴旸飞、程汉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