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县十七届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26 09:17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抓机遇、应挑战、化危机、育先机的能力,积极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把握区域差异、注重优势互补;大力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集中力量实施一批重大工业项目,推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升级改造,进一步增强群众在协同发展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及途中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利用、生态文明建设、现代产业发展、乡村全面振兴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加快推动古村落保护、非遗文化传承利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等工作,努力为“建设中国最美乡村 勇当绿色崛起先锋”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今年是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之年,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聚焦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深入开展对标提升行动,把稳定市场预期、激发市场活力作为重要责任,把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减负帮扶作为重要任务,加快构建营商环境优化升级监督体系,全力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持续优化法治化、市场化的营商环境。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粮食安全工作责任清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戴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