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我县召开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15 10:48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5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徐树斌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徐艺华、杨威、徐饶英、汪春辉、高中增、俞刚、戴有彬、万斌、李甜甜、平国熊、张国旺出席会议。


徐树斌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融入长三角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发展机遇,解放思想,找准定位,向发达地区学习;要锚定目标,大干快干,从体制机制、产业承接、营商环境、民生事业四个方面求突破,推动各项举措和任务落实;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学习借鉴长三角地区的创新精神和务实作风,担当作为,营造良好氛围,以思想的大解放推进婺源大发展。


周华兵要求,认识要到位,要解放思想,找准定位,向发达地区学习;行动要到位,要从思想观念、产业发展、优化环境三个方面找准对接口,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生态福地;保障要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高效的对接机制,提升干部能力本领,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努力创造新业绩。

会议审议了《婺源县全方面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2023年工作计划》,听取了我县2023年一季度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全媒体记者吴旸飞、戴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