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周华兵调研督导“五一”假期旅游秩序和市场消费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4-30 10:40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4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调研督导“五一”假期旅游秩序和市场消费情况。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汪春辉,副县长、江湾镇党委书记戴有彬先后陪同。



周华兵一行先后来到派拉朦超市、交警指挥中心、月亮湾景区、明训别院和江湾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周华兵要求,“五一”是旅游黄金周,更是消费黄金周,超市要借助政府消费券发放为契机,促进市民消费,拉动内需,活跃消费市场;景区要规范水上娱乐项目管理,相关部门要指导、监管到位,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交警部门要把警力下沉到各大热门景区,发挥骑警的便捷作用,依托指挥中心视频监控,有的放矢疏导沿途旅游车辆,确保道路有序畅通;旅游接待服务行业一定要以游客为中心,时时处处为游客着想,让他们在婺源吃得开心、住得舒心,在“中国最美的乡村”留下最美的印象。



周华兵强调,今年各地旅游市场持续回暖,群众出行意愿强烈,“五一”假期我县游客大幅增加。各地、各部门、各景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游客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旅游体验,切实把人气聚起来、让消费热起来。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加强值班值守,全力以赴把安全生产和旅游服务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我县“五一”期间经济繁荣,社会稳定。(全媒体记者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