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江西艾木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婺源中医药加工生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18 09:02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5月16日下午,江西艾木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婺源中医药加工生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中国健康好乡村秘书长、北京同心共铸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郑红兵,县委书记徐树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杰主持会议,副县长俞刚、李甜甜出席会议。




会上,企业及设计方汇报了婺源县中医药加工生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婺源中医药加工生产项目对推动我县“旅游+中医药”和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要结合婺源实际,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注重规划设计的可操作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使概念能变成规划,规划能够落地。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解放思想,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衔接,主动服务,在破解重点、难点工作上下功夫,确保项目建设早启动、早建设、早见效。(全媒体记者胡志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