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周华兵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20 15:47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1月17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领导徐饶英、万斌出席。

会议指出,近期以来,全县上下扎实做好“防、治、救”三个环节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形势平稳有序发展,实现了感染高峰期有效错开、有症状感染者得到及时救治、重症感染者得到有效救治,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培训,加强药品和医疗设备保障,确保患者有医有药;要进一步落实分级诊疗机制,重点关注农村地区有基础病的老人,确保患者及时转诊;要进一步投入优质医疗资源优先用于救治重症患者,千方百计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强化监测研判和宣传引导,引导群众科学就医用药,确保重症病亡可控。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各地各部门要积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积淀新年争先势头,汇聚各方支持力量,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各司其职、各守其责,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幸福、安宁、美满的春节。(全媒体记者 戴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