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我县开展2023年县直机关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30 15:03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1月28日是新春上班第一天,我县开展2023年县直机关新春义务植树活动,徐树斌、周华兵、占建芳、董立新、汪学群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



在文博艺术公园义务植树点,徐树斌、周华兵等县领导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扶苗固土,精心栽植一株株树苗。

徐树斌、周华兵一边植树,一边细致询问树苗品种及数量,了解全县森林绿化、美化情况。徐树斌、周华兵指出,林业等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做好新种树苗的后期管护,确保种植一株、成活一株,绿化一片、成林一片,真正植出绿色、植出生态、植出环境。

徐树斌、周华兵强调,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美化家园、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和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抢抓当前有利时机,深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把新春义务植树与通道绿化、新农村绿化、城镇绿化等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全民绿化意识,以实际行动为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全媒体记者胡志骅、戴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