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市营商办第五督导组在婺源开展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对标提升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19 10:11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9月17日,市税务局局长张力率市营商办第五督导组来婺源开展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对标提升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跃跃参加。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汇报了婺源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推进情况;各相关单位就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婺源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实施情况表示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个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优化营商环境就是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要精准对准指标,开展四个专项,推进改革创新事项,同时要不断创新探索、培育亮点,持续发力打造营商环境品牌,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婺源力量。





会后,督导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婺源县政务服务大厅,实地查看通用综合窗口建设,以及电子政务、企业开办、一网通办、不动产登记、惠企纾困政策兑现等窗口办理服务情况。(全媒体记者   程汉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