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人民日报社江西分社社长郑少忠在婺源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24 10:20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9月21日,人民日报社江西分社社长郑少忠在婺源县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丽华,县委书记徐树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健先后陪同。



郑少忠一行来到婺源县江湾镇篁岭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篁岭晒秋习俗的由来、特点及当地如何将晒秋与旅游结合起来,帮助当地村民致富增收等情况。

郑少忠表示,婺源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建设中国最美乡村、勇当绿色崛起先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婺源的经验值得推广。人民日报社江西分社将进一步加大对婺源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关注力度,围绕婺源文旅融合发展,着力在晒秋文化、非遗文化、民俗文化和名人文化等方面,宣传好婺源县经济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讲好婺源故事,为推动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化旅游发展等提供强大舆论支撑,为婺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鼓与呼。(全媒体记者   吴旸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