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婺源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9-17 10:50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9月14日,全市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召开,徐树斌、周华兵、占建芳、董立新、汪学群、邓跃跃、俞益斌、俞文强、胡春明、胡健、杨杰、杨东、徐饶英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在婺源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作风无小事,一定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切实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使命担当。抓作风建设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实际行动,是刀刃向内割毒瘤的迫切需要,是站稳立场践初心的内在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既要看到“四风”问题树倒根在的复杂形势,更要看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历史大势,更加坚定自觉地把作风建设抓下去、抓到位、抓彻底,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猛药治顽疾,一定要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全面整治“四风”突出问题。要聚焦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全力纠错;要聚焦各种不良心态,全力纠偏;要聚焦风腐一体,坚持风腐同查、以案看风、建章立制,全力纠治。



会议要求,关键在落实,一定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扎实有效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责任落实要突出“实”字,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各地各部门“一把手”要坚决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各地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高标准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宣传发动要突出“广”字,组织专题学习、加大媒体宣传、强化双向激励,持续释放市委狠抓专项治理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检查督查要突出“深”字,主动挖掘问题线索,注重以抓“现行”形成震慑;执纪问责要突出“严”字,做到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以“四风”治理效果检验各地各部门政治生态。(全媒体记者 胡志骅、王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