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婺源县召开2022年城市棚户区改造(老人民医院片区)项目征迁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17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6月23日,婺源县召开2022年城市棚户区改造(老人民医院片区)项目征迁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春明主持会议,县领导朱洪桥、吴细和、张国旺出席会议。



周华兵指出,婺源县启动老人民医院片区棚改征迁工作,是为千年古城注入新活力、焕发新气象、造福新民生的一件大好事,要擂响出征鼓,吹响集结号,发出动员令,凝聚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识,汇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集中攻坚把老人民医院片区的棚改征迁工作做好做实。



周华兵强调,老人民医院片区棚改征迁工作,无论从回应百姓老城情怀,复兴千年老城的历史维度来看和从民生需求的现实维度来看,还是从长远发展的未来维度来看,都很有必要。棚改征迁是第一难事,要有目标、有章法,把好宣传发动关、政策执行关、督查督办关;要少抱怨多付出、少扯皮多担当、少观望多主动,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声音喊到底,不获全胜绝不收兵,坚决打赢这次棚改征迁攻坚战。

会上,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国旺通报了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县教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工业园区、赋春镇代表全体征迁工作组作了表态发言。(全媒体记者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