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婺源县举行2022年城市棚户区改造(老人民医院片区)项目征迁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23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6月23日,婺源县举行2022年城市棚户区改造(老人民医院片区)项目征迁工作业务培训会。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国旺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就拆迁流程、征收面积测算、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分析了拆迁工作中将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房屋征收拆迁工作的流程及操作方式。

培训会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惠及人民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对改善人居环境,改变城市面貌,完善城市功能,构建和谐社会有着重大意义。培训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加快棚户区改造工作步伐,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各个环节都要做到公平、公正、合理,按照统一的补偿标准规范操作,严禁优亲厚友;要坚持深入一线摸清底数,详细掌握棚改实情,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对群众利益诉求给予充分尊重和考虑,做到阳光透明、和谐征拆、文明征拆,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好政策、得到真实惠,确保棚改工作顺利进行。

培训会上,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就防诈APP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全媒体记者余星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