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率队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日活动暨督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0 16:30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6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率队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日活动,督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副县长俞刚陪同。



周华兵一行率先来到婺源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实地查看封场工程进度。他指出,要大力推进工程进度,认真践行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升生活垃圾处理水平,六月底实现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封场。



在镇头镇吴起岭砖瓦页岩矿,周华兵指出,要持续深入推进矿产资源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保护好、管理好矿产资源;要强化日常监管,加大对越界开采、污染环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到位等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杜绝以罚代管、“带病”生产等行为,守护好婺源的绿水青山。



在游山村污水处理站,周华兵认真了解了村庄污水处理情况。他强调,要结合实际建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运维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污水处理设备的最大社会效益,在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同时,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全媒体记者程汉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