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在婺源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5-24 15:15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5月21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在婺源县调研。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参加调研。县领导徐树斌、周华兵、胡春明、戴有彬、汪春辉先后陪同。


邱向军一行先后来到婺源北高速出口、月亮湾旅游公园、茶乡商城农贸市场、鄣山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调研旅游复苏、乡村振兴等工作,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婺源北高速出口和农贸市场,邱向军对婺源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四验一戴”防控措施和“落地检”要求,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底线;要加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和保障供应工作,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及行业监管责任,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卫生消毒、环境监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筑牢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守住“内防反弹”底线。



在月亮湾旅游公园和鄣山村,邱向军先后了解了婺源旅游复苏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婺源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旅游策划和营销推广,持续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并用活用足用好各项惠企纾困政策,激发旅游市场主体活力,助推旅游行业加快复苏;要充分发掘地方特色,坚持规划引领,培育“一村一品”,并积极引进龙头企业,大力发展高效、绿色农业,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带动群众稳定增收,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媒体记者程汉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