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率队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日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57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5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率队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日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跃跃陪同。



周华兵一行来到紫阳镇星江水电站,听取企业相关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水电站运行和设备维护保养等情况。周华兵指出,当前,全县已进入主汛期,要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底线思维,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抓好隐患排查,从严从实守牢安全底线,确保水电站安全运行;要层层压实防汛工作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物资储备,强化预警监测,加大各类水利设施巡查力度,切实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



在紫阳镇梅林村店埠交通服务点和婺源高铁站疫情防控点,周华兵详细了解交通服务点货运车辆通行管理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我防护,守好外防输入“前沿关口”。周华兵强调,要在闭环管理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服务,简化流程,提高通行效率,科学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要科学精准做好出站人员分流,紧盯关键环节,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锦屏路,周华兵实地督导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建好工作台账,全面细致做好隐患排查,确保隐患排查全覆盖、无死角;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建筑,要及时果断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媒体记者朱振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