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婺源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27 09:25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4月26日,婺源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跃跃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俞益斌讲话,县领导高中增、俞刚、戴有彬、万斌、平国熊、汪春辉、张国旺出席会议。



周华兵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庆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加强政府廉政建设尤为重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环境。


周华兵强调,要深化认识,主动向上看看当前的形势,向左右看看身边的案例,向前看看自己的成长,向后看看群众的期盼,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突出法治建设抓依法行政,突出职能转变抓自身改革,突出风险防范抓规范监管,突出惠企利民抓政策见效,突出干净担当抓作风纠治,全面落实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

周华兵强调,要强化保障,确保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实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善于从政治上看待、分析、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真正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扛牢压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严字当头,从我做起,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约束好家人和身边人员。强化监督制约,紧盯关键人、关键岗、关键事,推进监督全覆盖,实现强管理、防风险目标。


俞益斌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形势任务,分析了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过硬的作风,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系统化、项目化、责任化的方式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推动全县自然生态和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全媒体记者朱振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