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县委书记徐树斌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及困难群众、职工

发布时间: 2022-01-26 10:36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1月25日,县委书记徐树斌走访慰问担任过副县级实职以上离退休干部及遗孀和困难群众、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县领导邓跃跃、王国育、查欣陪同。



徐树斌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黄复兴家属、胡拂球、俞向东、王胜堂、戴月英、叶华、王钟音家属、程联顺家属、叶家宝家属、詹伟家属、汪邦汉等。每到一户,徐树斌都送上慰问金,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认真倾听老同志对婺源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徐树斌指出,老干部是婺源各项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尊重、关心、服务好老同志,在生活上、精神上服务到位、保障到位,让老干部身体更健康、心情更舒畅、生活更幸福。徐树斌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多建言献策,为婺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后,徐树斌来到困难群众、职工王森焱、施福民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王森焱是低保户,婺源茶厂下岗职工,动过脑部手术,无法工作;施福民是中纤板厂下岗职工,妻子患精神分裂症长期服药,家庭困难。徐树斌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念,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够摆脱困境,并叮嘱随行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诉求,认真落实好困难救助等一系列惠民政策,妥善地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走访中,徐树斌还来到县社会福利院,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送上慰问金,嘱咐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困难人员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改善困难人员生活环境和条件,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全媒体记者朱振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