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婺源县农村人居环境“洁净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4 09:02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1月12日,婺源县农村人居环境“洁净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占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万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全县人居环境“洁净工程”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广大干部群众深入一线,主动作为,以“四清、五治、六洁净”为重点,多措并举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洁净工程”,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洁净工程”和农村垃圾治理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民心工程,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宣传上要更加深入。各乡镇要借助多种媒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增强卫生意识、文明意识。工作上要更加扎实。各乡镇要制定可操作性的细化方案,用接地气的方法举措抓好辖区内村庄卫生清扫保洁和自然村垃圾转运工作,不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考核上要更加严格。把督查结果作为年终考评依据,并及时将问题反馈到责任乡镇,限期整改,推动婺源县“洁净工程”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解读了《婺源县农村生活垃圾清扫保洁转运工作方案》,总结了婺源县农村人居环境“洁净工程”和农村垃圾治理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全媒体记者程汉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