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婺源县古城旅游项目线上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24 11:20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1月20日晚,婺源县古城旅游项目线上汇报会召开,县领导徐树斌、周华兵、董立新、汪学群、胡春明、俞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汪春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项目设计方案要科学规划、统筹布局、精准定位,充分尊重古城的历史文化传统、凸显独特的地域文化,做到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古典与时尚有机融合、自然与文化相辅相成,提升古城整体品质和景观特色;要把古城旅游开发与打造历史文化名城相结合,与环境改造、交通整治相结合,完善功能布局,把古城打造成婺源旅游新名片。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履职担当、主动服务,与项目方紧密沟通、无缝对接,全力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为项目的早落地、早建设提供要素保障。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智纲智库深圳中心汇报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参会人员就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全媒体记者胡志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