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婺源县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9 09:46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1月18日,婺源县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饶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婺源县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多次承担并且出色完成了国家、省、市老年体育的赛事任务,成功举办了全县第四届老年人健身体育运动会,全市第六届老运会门球、地掷球、柔力球等项目比赛。全县的老年体育工作逐渐形成品牌,影响越来越大、氛围越来越浓、效果越来越好,有力助推了婺源县“体育+旅游”迈上新台阶。农村中老年人参与健身的热情和积极性也明显提高。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老年体育工作的指导与协调,大力发展老年体育事业,维护和保障老年体育健身权益。要主动作为,把老年体育工作列入议事日程,着力提高老年体协工作人员的政治和业务素质,把更多具有奉献精神、熟悉业务的人才吸纳到老年体协队伍中来,组织多开展一些适合老年人的体育健身活动。要加大投入,进一步加大老年体育事业的经费投入,尽最大可能满足老体协各项活动经费支出,实现支持经费逐年增长,使广大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用。

会议还为2021年全县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支持老年体育工作特殊贡献单位、创建“三个示范”先进单位、健身旅游先进单位进行了领奖。(全媒体记者戴桂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