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婺源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专项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27 10:01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解决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12月24日,婺源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专项协调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占建芳主持会议,县领导胡健、高中增、俞刚、戴有彬、万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责任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限期整改。对照任务分工,积极履职,主动承担起任务落实的责任和工作要求,实行问题清单销号管理,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间、限期整改。要精准对标体系,达标达线,研究吃透指标内容,确保在创建工作中得高分。要增强紧迫意识,立行立改。全面查缺补漏,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统筹推进整改。要提高思想认识,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树立榜样,为婺源县实现创文工作高质量达标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各单位存在的问题作交流发言,提出整改意见。(全媒体记者程汉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