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婺源要闻 >>

婺源县2021年度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27 10:28          来源: 魅力婺源       字号:【      分享到:

12月23日晚,婺源县2021年度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占建芳主持,县领导邓跃跃、俞益斌、胡健、徐饶英、戴有彬、万斌、李甜甜、汪春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考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激发干部“作示范、勇争先”的干劲,努力在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中挑重担、打硬仗、走前列,确保重新摘取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桂冠。要精准分析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对标对表查找短板和不足,精准掌握考核指标体系,争取今年迎头赶上。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狠抓关键环节,加强对接联动,确保上报质量,全力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对市、县、区的唯一综合性考核,荣誉的含金量高,意义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干劲上持续加力,在责任落实上再强化,全面查漏补缺,齐心努力争创佳绩,为我县争创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先进县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全省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工作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全媒体记者余星茂祝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