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市婺源生态环境局2022年8月15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字体:   

上饶市婺源生态环境局2022815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下列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8月15日-2022818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793-5261369

邮箱:wyhbj906@163.com

通讯地址:金庸大道南侧生态环境局院内

邮编:3332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婺源县建筑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紫阳镇坑口村

婺源县城投建筑科技产业园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中核华东地矿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紫阳镇坑口村。项目占地面积为42133.54平方米。项目工艺流程:混凝土搅拌站主要以水泥、粉煤灰、砂、石子、外加剂、水等为主要原辅材料,经计量、配料、搅拌、出料等工序生产商品混凝土。项目总投资11447.46万万,环保投资50万。

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文链接)

建筑产业园报告表

/

2022年8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