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公益性岗位补贴】关于2023年第四批婺源县农家书屋残疾人管理员公益性岗位补贴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3-19 16:16          来源: 婺源县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根据省残联、人社厅、新闻出版局《关于印发2021年省政府民生工程残疾人就业与培训方案的通知(赣残联字202112号)、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江西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赣财社〔2019〕1号)文件精神,2023第四批婺源县农家书屋残疾人管理员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每人每月300)情况进行公示,合计77人,106500元(具体见附件)。

    公示期7天,2024319-2024325日,如有异议,请向婺源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反映联系电话:0793-5262969。

    附件:2023年第四批农家书屋管理员公益性岗位补贴汇总表


                                                                             婺源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4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